暗香盈袖醉花阴

【鬼灭乙女】一起去甜品店吧

靠我真的好想去甜品店啊

我好想恰雪糕啊

过几天就上课了所以写点小段子

内含炭/善/伊/杏/义/童








灶门炭治郎


会帮忙擦掉粘在你嘴边的奶油

祢豆子会钻出来助攻

比如抓着她哥的手放到你的手上

“果然看到xx幸福的表情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呢。”






我妻善逸


因为是第一次约会所以紧张的要死

勺子都掉在了地上

在你向服务员要新的勺子的时候会偷偷的看着你

你转过头发现了一只我妻番茄x

“啊啊好紧张……话说我这算是在xx面前丑态毕露了吗!!”







嘴平伊之助


嘴上说着不想去却还是来了

找借口说是怕你太弱什么都干不好

实际上却在小心翼翼的对待你

发现你喜欢吃甜品之后决定下次出任务带给你一份

“我啊,不过是自己恰好想吃了才过来的!!”






炼狱杏寿郎


迅速进入除了好吃以外什么都说不出的状态

但是吃完之后会看着你吃甜品高兴的样子

你问怎么了的时候会揉揉你的脑袋

然后绽放出一个温暖的笑容

“我只是在想,如果能一直看着xx这么高兴的样子就好了哦?”






富冈义勇


品尝完之后会一本正经的说还是萝卜鲑鱼好吃

你生气之后会一脸无措的哄好你

被你和好之后的微笑闪到呆住迅速思考婚礼和将来要几个孩子

“你刚才问我在想什么?……啊,算了……不对,没什么……嗯。”






时透无一郎


毕竟是小孩子也很喜欢吃甜品

但是当看到你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的甜品

迅速拿起勺子挖了一勺递到你的面前

“……你也尝一下……啊。”






童磨


笑着说那还是陪小信徒去一趟吧

到了之后也不给自己点甜品

只是看着你吃甜品的样子兴趣盎然

戳戳你的腮帮子被挡回去之后会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小信徒这么任性,教主大人会哭的哦?”










其实我最近想写时透的车来着

但是还在想梗

最近想玩玩校园paro


评论(11)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