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盈袖醉花阴

【鬼灭】关于紫藤花太阳梗乱刷的暴躁吐槽

反派粉丝不容易

由于这篇文章是在我暴躁状态下完成的,可能有些偏激,请慎重下滑。

这是一篇对于正义小警察的吐槽

我发自内心的觉得鬼灭的紫藤花太阳梗真的要成个烂梗了。

首先这种梗能不能别不分场合地乱刷??你要说是番剧底下吧那还勉强说得过去,可为啥个人视频都有刷这玩意的屑??

鬼灭的正义小警察灾情是真的严重,仿佛你不发句“虽然我认为xx很帅但这并不妨碍我请他晒太阳(喝紫藤花茶)”,不希望他死你就是为他洗地的ncf、你就是三观扭曲的所谓颜狗,此处是某些小警察的名言:“现在只要长得好看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TM我看无惨出场那儿也就是一水儿的我恋爱了好帅颜值好高啊???就许你们对祢豆子狂发awsl在风哥刺祢豆子的时候狂骂nmsl你没了你死了还不许粉丝反驳,不许我们和和平平的发个恋爱??无惨的颜那么能打发个恋爱不过分吧?

再说我们又没洗白他的行为????请你们等有无脑粉丝为他洗地的时候再出警好不好??一个两个全被小英雄的某些爆豪粉丝或者反串黑弄得精神紧张??(11月2日下午:此处响应一位爆豪粉丝的抗议稍作修改)至少我到现在从来没看见一个鬼灭反派的粉丝为角色的行为洗白,反倒是你们这帮烦死人的傻 逼一天到晚刷这烂梗,个人向视频也刷,同人作品底下也刷,反派粉丝没人权的??

此处点名批评一些手书中只要见到无惨就疯狂刷太阳紫藤花还喜滋滋地认为自己的行为是政治正确的s b。

老子就是喜欢无惨童磨,不想请他喝紫藤花茶请他晒太阳把他的头当球踢或者拧下来,这些都是你们提到过的希望他有的死法的粗略整合。喷我请随便,反正我也不理。对骂又不能解决我和你的观点差异问题,有这时间宁愿花点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男反派一有女粉丝就有一些小警察表演传统艺能,女反派反倒是“诶呀这个性格我好爱”“我爱了”“awsl”,某些人就是这么擅长川剧变脸的哦。

人家jo厨都能下场杀乱玩梗屁都不懂的jo小鬼,我想鬼厨也该杀杀sb小鬼了。

最后讲个笑话,lof无惨tag的高热单人图高赞热评居然也是这烂梗,当反派粉丝就不要这么怂啊,你们和其他粉丝是一样的,不存在谁地位高谁地位低,说主角团粉丝地位高的那都是s b。

以下补充:

另外主页已经二更挂出我对小警察现象表示不满后的一些人的高潮嘴脸,除了我自己的都没有对ID进行马赛克处理,也不要去打扰人家当做丰富个黑名单就可以了,我也没打鬼灭tag。看不爽的可以跳过当我死了我也会当你死了不去打扰你。

评论(62)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